魂中雪

取关吧。这个号不再用了。

【狛日相关】写手挑战


    *放飞自我,失去写文动力的无聊产物

    *忘记了是谁发的写手挑战(土下座 

    

本命:狛枝凪斗

     

1、用第三人称视角描写本命的外貌

    苍白的肤色,应该是常年待在阴影处的缘故吧。 

    火焰般摇曳着的白色头发,看起来软绵绵的很好摸,不过,请小心手被烫伤哦。 

    浅绿色的眸子,高挺的鼻梁刀削一样。

    嘴唇的颜色很浅,薄薄的,抿成一道线。

    锁骨很明显,暴露在空气里。

    指节分明,修长而白皙。手背上骨线突出,十分好看。

    瘦削的身材,却很有力气。

    总的来说就是个帅哥嘛XD

2、用第三人称视角阐述本命的性格

    狂妄,执着,聪慧,胆大,谨慎。 

    狛枝是一个非常我行我素的人。有一套自己的世界观和价值取向,人生的最高准则是“希望”——绝对的好的东西。

    不会被 包括自己“幸运”在内的 任何事物所摧毁,闪闪发光的,坚韧不催的,永恒的——希望。

    这样的话,是不是能在他身边待久一点呢。

    是不是真的会有永远呢。

    他玩世不恭地期待着。 

3、用第一人称视角阐述一段本命的心理活动

    我变得稍微有点奇怪了。

    拿到了这些人的资料之后,我已经清晰地明白自己要做什么了。不为任何事物所羁绊,不为任何人犹豫或是滞留…本该是这样的。

    可是…不,算了,不该想的。

    我这样的垃圾,再有多余想法的话就实在是太过于厚颜无耻了。

    嘶…不论怎么说,用刀切过肌肉的时候,果然还是很痛啊。 

    那柄长枪贯穿下来的时候,我还有没有知觉呢……

    哈哈哈哈。 

4、写一段本命和他人(任选)的对话

    “我最讨厌的人就是你了…你的脸,一秒钟都不想看见。”

    “放心吧我立刻就走,你就留在这里早点治好那令人讨厌的病吧。” 

    “…快走啊。”

    “……”日向回过头,有些发怔地问:“你得的是…什么病来着?” 

5、用第二人称给本命写一封信

狛枝凪斗: 

    见信好。

    虽说是已经拿起笔了…可具体要写些什么内容实在是令人苦恼。

    对你有太多想说的话了,纸笔是写不尽的。

    …算了,总之还是按照我的性格直接切入正题吧…!

    如果你答应的话,我就有一生的时间去慢慢讲了。

    那么,拜托了?

    你知道我要讲什么的。 

                                                        日向创 

6、写一段本命战斗(打架)时的场景

    万事俱备。

    狛枝脸上浮现出那种谦卑又运筹帷幄的自信笑容,眼角一瞥,整个空间轰然坍塌。

    他在这个绝对的三角区域里,站起身,漫不经心地拍拍身上的尘土。

    四周是弥天的尘土,是被炸弹爆破的建筑物残壁。

    我真是“幸运”啊。

    他微笑着跨过绝望残党的尸体。 

7、写一段本命的日常生活场景

    “你为什么从不主动要求?”日向衣衫不整地揪住狛枝衣领:“性冷淡吗?”

    “……”狛枝稍稍错开脸颊,笑音平稳:“我只是觉得…我这种人是没有主动要日向君怎么样的资格的……只要日向君能开心,我怎样都无所谓哦?”

    日向抱住他的脖子抵着他的额头,认认真真:“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狛枝。这句话我说了多少遍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明白……”

    狛枝被逼着对视,眼神却稍微飘了一瞬。他咳了一声。

    “日向君…不要高估垃圾的忍耐力啊。” 

    日向愣了一秒,双颊炸红。 

8、写一段本命H时的场景

    狛枝额上有因为忍耐而渗出来的细小汗珠。白色的柔软头发稍稍融化在氤氲暧昧的空气里。

    他凑过去轻轻触碰日向的嘴唇,单手搭在他肩膀,在耳边用那种犯规的色气的低音哄诱:“……可以吗?”

    日向一声不吭,用小腿蹭蹭他的腰。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