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中雪

取关吧。这个号不再用了。

    日向:真的是个!

              混!蛋!

     10:46

    狛枝:诶?抱歉…?哪里惹日向君生气了吗?

    日向:闭嘴我不想跟你说话。 

     10:49

    日向:不要在这种时候突然老实地不讲话啊……!

    狛枝:…我今天叹气的次数已经很多了,日向君实在是居功至伟

    日向:都是你的错啦…!

    狛枝:明明是日向君的要求

              日向君好过分啊

    10:52

    日向:……说的好像什么都会答应一样

    狛枝:嗯?当然会的吧

              因为是日向君的要求嘛

             …完全找不出不答应的理由呢

    日向:那…

              明天晚上空出来给我

    狛枝:好

    10:55

    日向:…那就一切等晚上再说

    狛枝:好

    日向:……

             明天把自己藏好不要被女孩子发现!

    狛枝:…好

    日向:不准收女孩子的本命巧克力!

    狛枝:好…

    10:57

    狛枝:日向君的要求真奇怪……?

    日向:……不、不接受质疑,死心吧不会解释给你听的!

    狛枝:………

              好

    日向:难以置信你居然这么听话…!

              不过总之我的目的已经达成了,我要睡觉了喔

             晚安啦 狛枝

     11:01

    狛枝:嗯 晚安 日向君

     11:10

    狛枝:……对喜欢的人当然会听话啊 




ps.自己跟自己小号玩耍的语c产物。因为图片只可以发十张,所以剩下的部分文字补充了。

狛枝已经猜到日向要说什么了,舍不得日向第二天直到晚上都纠结不安,所以最后说了那一句。


日向君第二天早上就会看到XD




说起来好久没写文了呢……(逃x

评论(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