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中雪

取关吧。这个号不再用了。

【狛日】似是而非的世界

    《似是而非的世界》


    *结局超扯所以绝对猜不到系列…


    *含有一定的刀


    *含有悬疑和极少量恐怖要素


    【=#¥%*&@%…】


                              登录游戏


    请输入您的姓名:


                         _日向__创_


    【序】


    好黑。


    这是哪儿…


    意识稍微恢复的日向,四下环顾,却什么都看不到。


    啊…对了……眼睛被……


    位于日向眼睛位置的,是繁复机械制成的遮蔽器。


    想起来了。


    又被“那个人”带到这里了啊。

    

    【@#¥…&*#】


    <狛枝凪斗>


    喂……


    听得到吗……?


    【1】


    “……如果有人想离开,来找我就好了,我会卸下你们眼睛上的东西,带你们回家的。”


    头好昏。


    “你们有什么问题吗?”


    什么…问题……


    日向听到有个人轻轻笑了一下。然后那个声音的主人似乎是举起了手问到:“请问,对这里的探索有没有限制呢?”


    “没有。”


    “那么,所有行为也都没有限制吗?”


    “没有。”


    这个声音是……


    狛枝吗。


    狛枝似乎是很满意这样的回答,笑着说:“好的,我没有问题了。”


    日向努力分辨着周围的声音。狛枝好像做了什么,有什么东西落地了。而组织大家来到这里的那个人好像渐渐离开了。


    脚步声在空旷的空间里回荡,越来越远。


    察觉到狛枝可能也要离开这里去探索,日向喊住了他:“狛枝……”


    奇怪。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一点都不记得了。日向只觉得大脑昏昏沉沉,四肢也疲乏无力。


    “嗯?…”狛枝有点惊讶:“你是谁?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


    ………………………………啊咧?


    【@#…&*%】

    

    <狛枝凪斗>

    

    啊咧,连日向君都讨厌我了?那还真是有点受伤啊,我可是挺喜欢日向君的。 

    

    【2】


    “别…别开玩笑了,”日向察觉到事情的不对劲,有些慌了神:“我是日向创啊!”


    “唔……”狛枝想了想:“非常抱歉,我不记得认识过你呢。日向君。”


    ……怎、怎么这样……


    说起来我是为什么要来这里……?


    奇怪。


    好奇怪啊。


    明明有很多人,为什么只有我和狛枝在说话?


    好空。


    他们呢……跟我一起来这里的人在哪里……?


    啊咧。


    啊咧啊咧啊咧啊咧啊咧啊咧。


    不行了…头好痛。什么都想不起来。唯一记得的事情就是,自己毫无疑问是认识狛枝的。


    可是为什么狛枝却不记得自己呢……!


    日向陷入混乱的时候,狛枝又说:“我要走了喔,难得来到这里,不好好看看太可惜了啊。说不定找得到出口……”


    找出口?看不见的情况下要怎么找?为什么要找?不是告诉组织人他就会带我们回去吗?


    疑问太多反而一个都没能说出口,再加上日向非常疲惫,意识也很模糊,竟然错过了搭话的机会,放任狛枝走掉了。


    日向睡着了。


    【*&…¥#】

    

    <狛枝凪斗>

    

    诶?不喂我吃吗? 

    

    【3】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意识仍是不太分明。眼前一片漆黑,甚至出现了一瞬间光影交错的幻觉。


    『日向创。』日向听到组织人的声音:『你觉得这里…是什么……?』


    “…向……”


    『你没有感觉到这一切都很奇怪吗?』


    “日向……”


    『为什么不离开?』


    “日向君……”我不知道……


    『你来到这里是——』


    “日向君!”聒噪的提问终于消失了。


    “狛…枝……。”


    那些提问是…什么意思啊。

    

    啊啊,搞不明白。


    日向总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呢…


    狛枝坐在日向身旁,对日向发出担忧的音节:“日向君没关系吗?脸色…啊,忘记了,看不见呢。刚才是睡着了吗?”


    “唔…我不知道。我好像忘记了什么……必须要记起来的事情。”日向这才发觉自己正坐在这个空旷空间里的石椅上。


    是那种长椅,但因为是光滑的石头制成的,非常冰凉。


    身前是同样由石头制成的方形桌子,用手去触摸能摸到一些吃食。


    “日向君要吃点东西吗?”狛枝问得非常客气:“边吃东西边听我说吧。我觉得离开这里,日向君的帮助是必要的呢。”


    “……”日向回想起他蔑视的态度,再对比一下眼前陌生人的相处方式,有些啼笑皆非:“不,谢了,我不饿。说起来…大家呢?一点声音都听不到……”


    “……大家?你是指,在这里除了你我之外,还有其他什么人吗?”


    位于日向嘴角的,一点点因为对狛枝的熟悉而感到安心的微笑,僵在脸上。


    【¥%#@…】

    

    <狛枝凪斗> 

    

    和日向君两人独处吗…和你在一起,我可真是受不了。

    

    【4】


    “我记得明明是有的啊!很多人!大家一起来的不是吗!?”


    “冷静点啦,日向君。你是说七海同学他们吗?”


    “……七海是谁?”日向下意识地脱口问道。


    “不、啊!七海!我记得的,记得的,记得的,”日向有种非常荒谬的混乱感,好像就在狛枝问到这句话的时候,自己才拥有了关于七海的记忆一样:“不是他们,不…我也不知道,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唔…既然看不见,来做个实验就好了。”狛枝双手张开放在嘴巴旁边,深吸一口气,然后:“喂!——有人吗——”


    喂——有人吗——


    有人吗——


    回音回响在空荡荡的空间里。日向只觉得有细微的冷风钻进了自己的脖颈。


    没有回应。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空气甚至安静到能听到自己剧烈的心跳声。


    “好了,现在日向君没有疑问了吧。虽然你很混乱,但是请尽量保持冷静配合我的提问好吗?”


    “………………嗯。”日向低下头去,拼命压抑着自己的恐慌,闷闷地哼了一声。


    “首先,日向君记得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吗?”


    “…不记得。”


    狛枝毫不意外,继续提问道:“日向君多大了?是哪里人?是学生吗?来这里之前正在做什么呢?”


    “…………………………”


    “日向君为什么不离开这里呢?”


    “……不知道…”日向痛苦地抓着自己的头发:“我一定忘记了什么不能忘记的!……”


    “狛枝。你刚才问我的问题,”虽然看不见,日向仍是急切地转向狛枝的方向,溺水般挣扎着问:“你…你能答得上来吗?”


    “我同样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狛枝冷静地平铺直叙道:“但我记得我是希望之峰的学生,本来是要度过修学旅行的,不过因为黑白熊的出现变成了相互残杀的状况。来之前…刚好是我死亡的那一刻。”


    死亡的那一刻。


    日向空旷的脑海中突然闪电撕裂夜幕般出现一幅鲜血淋漓的场景。


    狛枝浑身是血地倒在地上,双脚和左手被绑着,四肢鲜血直流,嘴上贴着胶布,军刀扎穿右手,冈格尼尔之枪残忍贯穿柔软的腹部。


    “呜!……”日向嘴唇已经苍白:“我应该跟你一起参加了那个‘互相残杀的修学旅行’……”


    奇怪。为什么现在才想起来…!


    狛枝他…已经死掉了啊!


    【@¥…#&】

    

    <狛枝凪斗>

    

    我的本命是日向君呢!

     

    【4】


    狛枝的声音冷冷地靠近,胳膊撑在日向身侧:“你不是说认识我么,为什么刚才一个都回答不来?如果你跟我一起参加了那个修学旅行,为什么我一点都不记得你?我们一共是十五个人啊。”


    日向已经无法维持冷静,情绪激动的反驳着:“十六个人!明明是十六个人!!”


    “第一次被杀死的是哪两个?杀死这两个人的凶手是谁?”


    “…啊咧……?……第一次死掉的不是只有一个食神吗……杀死食神的是花村……”看不见周围,整个世界一片漆黑的日向陷入巨大的惶恐,本能地蜷缩着身体。


    “……测试通过。”狛枝沉思道:“不过虽然你有这份记忆,我们确实是十五个人。当然,不排除我的记忆出错的可能。”


    “哈……”因为眼睛上带着遮蔽器,日向无法抹去眼角的一点眼泪,只能努力眨着眼睛克制着眼泪的流出。


    狛枝已经死掉了…


    死掉了。


    已经死掉的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跟已经死去的人一起出现在这里,是不是说明我也……


    “日向君,”狛枝仍然维持着那个充满压迫感的姿势:“你觉得…这里是什么地方?”


    “我不知道…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概我跟你一样死掉了吧……”


    “那么,为什么‘那个人’会说,允许我们回去呢?”


    “回…”日向突然抬起头,绝望中强撑出一点点希望来:“对啊,他说,允许我们回去的!我要去找他!”


    狛枝嘴角挂着一丝诡异的微笑,放开日向:“那么,你就去试试看吧。”


    日向看不见狛枝的表情,更无暇思考,慌慌张张地从狛枝身边逃开了。


    “啊,顺便告诉日向君——”


    日向无助地大喊着:“喂!出来!给我解开这个吧!我要回去!!”


    组织人果然应声而出,点点头,给日向解下遮蔽器:“好,我这就带你回去。”


    日向回头,狛枝的身影却看不真切。


    刚才好像闻到了血的味道……


    就要消失的时候,狛枝的尾音传来: 

    

    “——在我们刚来的时候,确实有很多人哦。”


    【@#¥%@#&…】


    日向在手机里买了一款游戏。据说是史上自由度最高的那种。


    通过选择不同的地图,不同的东西,能触发完全不同的剧情。


    作为玩家,甚至可以在对话框中输入内容与AI流畅对话。


    【5】


    唔…


    这里是……


    ……………………………………………………


    ……………………为什么…………?


    日向眼前,仍旧是一片漆黑。


    伸手触摸,眼睛上的遮蔽器也还在。


    我…应该是“回去”过了……


    是吗,又回到了这里啊。


    大脑已经非常奇怪了。明明清楚地记得回去过了,甚至记得时间的流逝,但就是无法记起自己回到了哪里,又去做了什么。


    『欢迎回来,日向创。』组织人就站在日向创身旁。


    日向按捺不住,提问组织人:“是你带我来到这里的吗?为什么带我来这里?你到底要我做什么?我已经不想在这里停留了……!”


    『你要回去吗?』


    “对…!”


    『好的。』


    【@#¥%…*#】


    但是这个剧情向的游戏有个令人匪夷所思的缺陷。


    就是无法在非网络状态下存档。


    【6】


    唔…


    这里是……


    ……………………………………………………


    ……………………为什么…………?


    『欢迎回来,日向创。』


    “喂——!”


    『你要回去吗?』


    “对…!”


    『好的。』


    【@#¥…%*!】


    所以为了能流畅地玩游戏,日向每次都得连上网络。


    虽然稍有不便,不过游戏确实很精彩。


    不…应该是非常精彩才对。


    【7】


    唔…


    这里是……


    ……………………………………………………


    ……………………为什么…………?


    『欢迎回来,日向创。』


    “喂——!不要再把我抓到这里来了!!”


    『你要回去吗?』


    “对…!”


    『好的。』


    【@!¥#…@#…】


    精彩到令人沉沦的地步。


    【8】


    唔…


    这里是……


    『欢迎回来,日向创。』


    …………………………………………


    【9】


    『欢迎回来,日向创。』


    ……………………………………………………


    【10】


    『欢迎回来,日向创。』


    ………………………………………………………………


    【11】


    『欢迎回来,日向创。』


    …………………………………………………………………………


    ……放了我吧………………


    【12】


    日向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


    一次次出去,一次次被某种力量强行遣返。


    明明知道自己已经回去了,却没有回去期间的记忆。这跟永远留在这里有什么区别!


    『欢迎回来,日向创。』


    又是这个声音。


    日向已经不愿意再耗费力气去说想要回去了。


    放弃了。


    就这样吧。


    这就是…死后的世界吗……


    『日向创。』组织人说。『不是我抓你来这里的。』


    “哈…?”日向快要失去发怒的力气了:“那是谁啊……!”


    『要回答这个问题,你需要知道,这到底是哪里。』


    “那么你告诉我啊!这到底是哪里!!”如果不是眼睛上有碍事的遮蔽器,日向真的恨不得抓住这家伙的衣领揍一顿。


    『我无法回答。当你知道你为什么来这里的时候,你才能离开这里。或者……』


    “或者……?”


    『……时间已经不多了。日向创。快点发现吧。』说完这些,组织人就消失了。


    日向站在原地,一时间混乱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对了!狛枝…!


    日向一边沿着墙壁摸索前进,一边喊着狛枝的名字。


    “好吵啊,预备学科的日向君。”


    “抱歉…诶?!”日向碰到石头长椅,朝着位于那其上的狛枝发出激动的、高兴过头的声音:“你想起我了吗!”


    在这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的诡异的世界里,狛枝是日向唯一熟悉的人了。


    现在他想起了自己的存在…虽然态度恶劣,但是多少令人心安。


    被日向溢于言表的开心稍微吓到,狛枝顿了一下,别过头去:“坐吧,时间不多了。”


    日向忽然就觉得什么都不怕了。


    哪怕看不见,哪怕出不去,哪怕也许已经死亡,置身地狱。


    【@#¥%…#@*】


    <狛枝凪斗>

    

    我最讨厌的就是你。你的脸…一秒钟都不想看见了。 


    【13】


    乖乖坐到狛枝身旁,就听对方很不满地发问:“笑什么啊,日向君。”


    “咦,我有出声吗?”日向摸了摸自己的脸。


    狛枝凉凉道:“搞清状况吧,现在不是能安下心来的时候,虽然你不会有什么危险,不过我这边一头雾水地结束的话可是会很困扰的?”


    “你!…”日向终于感受到这家伙取回记忆之后的难以相处:“……好吧,首先,这个世界是……?”


    “哈?我为什么非要回答你的问题啊。”狛枝摊了摊手:“不 是 希 望 的人稍微有点自知之明好吗?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呜…!”好、好过分!


    狛枝才不管他,自顾自地说明:“从刚来到这个地方开始,一直到刚才为止,我都在仔细地调查这里的环境。按照逻辑来讲,能进来的地方就一定能出去才对。不过很可惜,我没能找到任何类似于出口的地方。这里是全封闭的。


    “可是桌子上有食物也有水,即使吃完也会不断补充新的,供给我生存…第一个疑点,日向君从刚来到现在,一点东西都没有吃过却还活的好好的。”


    “诶?……”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理,似乎只有我是需要食物的呢。”


    “不、等等!这也太奇怪了!不会有人类能脱离食物生存的……!”日向混乱着:“没…没有饥饿感……”


    狛枝不为所动,伸出两根手指:“也许日向君没有听到,日向君第一次消失之前我说过了,刚来这里的时候,确实有很多‘人’喔。


    “跟日向君一样,刚到这里的时候脑袋昏昏沉沉的搞不清状况,记忆也很混乱,但我也隐约能感觉到有很多人在一起呼吸的。


    “不过在我出声说话之后,这一切都消失了。他们的‘存在’没有消失,不过‘存在状态’被改变……或者说是‘修正’了。顺便一问,那个时候日向君是不是刚好想起修学旅行的事?在听到我的声音之后。”


    “是……”日向听不懂。完全听不懂狛枝在说什么。


    “什么叫做存在状态被修正了?”日向一头雾水。


    “啊啊,日向君连这个都听不懂吗。”狛枝叹了一口气:“就是说,本来是活着的嘛……”


    “……”


    一阵刺骨的寒意窜上脊背。


    “你、你……开什么玩笑!”体内的寒冷冻得日向嘴唇发颤:“不不不不不可能的…又不是科幻小说,修正又是什么意思,一点声音都没有就……”


    狛枝平静地数着:“食神、花村、小泉、边古山、澪田、西园寺、罪木、弍大、田中……”


    “尸体都在这里喔。日向君不相信的话,我带你去摸摸看。”没什么表情,狛枝强硬地拉过日向,日向则被跌跌撞撞地带着走。


    心里抱着一点侥幸,日向下意识地顺从了这个举动。嘶…狛枝的手好冷啊。日向握紧了他,想给狛枝稍微暖下手。


    可是很快,鼻腔里就嗅到血腥味。


    “这是西园寺,”狛枝一边说着,一边抓过日向的手腕强迫他去触摸:“你看,这是当时被割断的脖颈……”


    “…呜啊!”虽然看不见,但是那血腥味还有位于指尖的僵死的肉的触感,无一不令人恐惧。日向被烫伤一样飞速地收回手。


    好想逃…双腿发软,身体也很沉重。


    ……诶?说起来,狛枝应该也看不见才对,他是怎样带路的……?


    正想发问,就听到狛枝说:“好了,现在,让我们解开另一个谜题吧——”


    狛枝双臂环过日向的头,竟解下了那个眼部遮蔽器。


    “——你到底是谁?”


    听不懂狛枝在问什么的日向,慢慢睁开眼睛。


    一点点看清了狛枝的脸。看见了狛枝的眼睛。

    

    这家伙…!难道从一开始就知道这个遮蔽器能够取下来吗!

    

    等等… 


    好奇怪的违和感……


    目光下移。


    迎接这个结局的,不是朋友相见的笑容。而是——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串挤压尽肺部空气的凄惨的悲鸣。


    日向双眸充满恐惧,双腿发软滑落在地,连滚带爬地大叫着逃离了狛枝。


    站在那里的人,真的是狛枝吗?


    【#%¥&*@】

    

    <狛枝凪斗>

    

    日向君…你为什么…

    

    算了,理由什么的无所谓了。我只是…想要感谢这份幸运。

    

    感谢这份幸运带来了对我这样的垃圾渣滓也会感兴趣的人。


    【14】


    狛枝的嘴角仍挂着惯常的微笑,他抱着双臂,稍微往后退了退:“嘛,果然吓到日向君了呢?”


    “呼…哈…”日向喘息着,惊恐地向后挪。狛枝…狛枝他……


    以尸体的姿势,站在那里。


    脸上有血迹,四肢破破烂烂,右手上有个血洞,腹部一片骇人的深红。


    “这么恐怖吗?果然我这种垃圾的死相也不堪入目啊,”狛枝叹息着:“日向君就这样坐在地上…看看周围怎么样?”


    狛枝原先的肤色是苍白色,现在却是发青,嘴唇是中毒的深紫,脸颊上染着干涸的血迹。


    即便如此,狛枝他……仍旧微笑着。


    日向几乎吓破了胆,转动头颅的时候竟有机械嘎吱作响的错觉。


    眼前正好是被炸的酥烂的花村。


    “呜!…”本能地扭开头想要逃避这个残酷的画面,触目所及的却一片凄然。


    腹部被扎烂的食神,头破血流的小泉,浑身刀伤的边古山,面色惨白的澪田,脖颈血流如注的西园寺,尸体发黑的罪木,被大卸八块的弍大,被公牛顶穿身体的田中。


    日向感到脖子被什么扼紧,瞪得溜圆的眼睛里滚下眼泪来。


    “呜……”


    恐惧过了头反而一声都叫不出来,只能发出无助的呜咽。


    地狱一样的令人窒息的残酷画面。


    狛枝似乎想往这边走,却在抬起脚来的时候,反而往后又移动了一些:“现在不是害怕的时候,日向君,那么害怕的话,站起来,离开那里。”


    日向却已经被恐惧淹没,想站起来,胳膊却发抖,使不出力气来。


    狛枝沉吟了一下,不再理会日向的恐惧:“没时间了,日向君。我要进行说明了喔。实在害怕就闭上眼睛吧。”


    即使是闭上眼睛这么简单的动作,日向却耗尽了所有的力气才做到。


    “一切的谜题,看看日向君的脸就能明白了。”狛枝的声音带着奇异的沙哑:“你的脸,跟那个‘组织人’一模一样呢。”


    【&…#@*】

    

    <狛枝凪斗>

    

    可以的!你的话一定可以的!一直在意着我这种人的你的话!

    

    你的心中,也一定沉睡着耀眼的希望!

    

    【15】


    “‘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不论是找不到出口还是‘无法逃离’这个莫名其妙的属性,又或者不会感到饥饿的日向君……还有那些被修正的人,混乱的记忆,混沌的逻辑,无一不在指向同一个结局。


    “这里不是‘日常的世界’。该说是游戏里的程序呢,还是一个不合逻辑的时光长河里产生的泡沫呢……


    “当日向君意识到这里是哪里的时候,这一切就会崩盘,我也会不复存在。


    “诶?……”日向猛地抬头,瞪大眼睛:“不需要进食的是我…为什么……?异常的不是我吗?”


    “是的哦,异常的是日向君呢。”狛枝发青的脸上近乎僵硬地露出一个笑来:“拜日向君所赐,我这种死掉的人才能再一次出现在这里啊。”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日向崩溃地抓紧头发。


    “你的梦境喔。”狛枝笑笑:“虽然我之前也怀疑过是不是跟我有关什么的…嘛,看到日向君的脸之后就明白了。不知道日向君出于什么目的,做了这样一个梦呢。


    “因为是梦境,所以日向君不需要进食;因为是梦境,所以在日向君想起他们已经死掉了之后潜意识里修正了这个‘错误’;因为是梦境,所以日向君一次次地逃出去也不得不回到这里……嘛,你看,做梦的时候,总会有一些逻辑中断的片段吧?大概日向君醒来之后,什么都不会记得了。”


    在听到梦境的时候,日向突然感到被什么击中了。


    是了。


    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一个梦呢……?


    世界开始崩塌。


    【@#…%*

    

    <狛枝凪斗>

    

    明明知道是不足挂齿的小人物,为什么会在意起你来呢?


    因为你憧憬着希望…而我又爱着希望…

    

    是其中的类同与差异,让我变得感情用事了吗?

    

    @#¥#…】  


    为什么呢…


    为什么能够活动的尸体,只有狛枝一个呢…


    【@#¥%… 

    

    <狛枝凪斗>

    

    我没有父母兄弟,也没有亲戚朋友,连一个朋友都没有…

    

    由于我宣扬自以为是的想法,大家,都离我而去。

    

    如果能好好地活在世上那也就算了,可是一个人死去还是太孤独了啊……

    

    在面临死亡之际我终于明白。我想要的不过是“谁能给予我的爱”罢了。

    …!@#…】 


    至此,那份被后知后觉的感情,终于回到了日向的心中。

    

    日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自己无法离开这里。 


    “啊,日向君,你的梦境快要破碎了。”狛枝看了看自己快要透明的手,笑了笑:“真是的,白忙活了这么久,最后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这里…日向君的心愿,到底是什么呢……?”


    “嘛,虽然是虚假的世界。不过,能再见一次日向君,我也很满足了。”


    “那么,永别了。”


    日向突然站起身来。


    周围的各种死法的尸体脸上仍是各种阴惨惨的神情。他们环绕着日向,有一些眼珠子直愣愣地突出来。 


    世界的崩塌突然加快。整个空间都在晃动。


    “假的又怎么样呢?”日向轻轻说了一声,然后抬起头来:“狛枝…我……”


    “嗯?”


    狛枝微笑着,丝毫没有理会崩塌至身后的黑漆漆的地狱般的黑洞。


    日向开始奔跑。


    “我…”


    日向越过那些令人恐惧的同伴的尸体。


    “对你……”


    日向拼命地抱紧了狛枝。


    抱紧了那个浑身鲜血、面色发青、嘴唇发黑的,狛枝。

    

    日向抱紧了一具尸体。 


    “——最喜欢了!!”


    狛枝睁大了眼睛。


    世界从他们脚下崩塌,各种碎片剥离,破碎的玻璃一样哗啦啦地从头顶倾泻下来。 


    这一切……都结束了。

    

    梦要醒了。 

    

    【!¥*%…】

    

    <狛枝凪斗> 

    

    请不要忘记…

    

    我从心底里爱着…你内心深处沉睡着的希望。


    【16】


    日向创醒来的时候,眼角带着泪痕。


    可是……


    嗯……?我梦见了什么来着……?


    日向呆呆地躺着,怔怔地看着天花板。任由眼泪肆意流淌。


    ——想不起来。


    真奇怪啊…只记得是个非常悲伤的梦……


    日向起床,看着昨夜未关好的窗户透进来的风吹起薄薄的窗帘。


    阳光照射进来。


    手边的手机里,《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这个游戏正在运行。手机屏幕隐隐亮着。


    画面上的内容正是狛枝死亡的案发现场。


    日向注意到了它。


    日向看着狛枝死去的那张脸,怔忪了很久。


    眼泪…


    为什么……


    停不下来呢………


    【@#¥…&*#】


    “喂……”


    “听得到吗……?”


                                                    【Fin】


    后记:

    

    赌五毛钱谁都看不懂(目死

    

    就是设定日向创是三次元的人物,而狛枝是二次元的。之所以狛枝刚开始不记得日向是因为狛枝只应该记得自己维度的东西。

    

    后来想起来是日向不断想要出去,这个梦境变得不稳定,狛枝看到各种记忆碎片才知道的。

    

    是的!三次元的日向喜欢上了二次元的狛枝!

    

    就问你虐不虐!(打死 

    

    里面提到了这个游戏具有极高的自由度,所以日向在游戏里跟狛枝的交流就像是人跟人在交流一样。狛枝算是超高智能的AI吧。 

    

    而因为日向输入了这些“自己想说的文字”,才取得了游戏里狛枝各种表白式的回应。

    

    也就是说,仅仅只对日向创这个人的表白。

    

    然后,我让这两个隔着次元的家伙,在梦境里见面了。

    

    嘛…虽然凄凄惨惨,好歹有个日向的告白……?

    

    所以请放过我吧(逃 

    

    这篇取材于自己混沌的梦境,写了很久,耗费了很多脑细胞。仍然觉得不满意,却又不知道该怎么修改了。

    

    虽然就这样半吊子地发了出来……

    

    如果看它的你,能稍微获得些许感触的话,那真是我最大的幸运了(笑 

   

    虽然感觉自己写的稀烂……(吐魂

评论(28)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